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旅游> 地方

2016北京图书订货会亮相国展

发布时间: 2016-01-08 08:43: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1月7日至9日,被誉为“全国出版业风向标”的2016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京举行,将有50万种图书参展。据悉,北京图书订货会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自1987年创办以来,已举办28届。

本届订货会展馆面积5万平方米,展台数量2345个,比上届增加了25个;参展单位815家,其中港台70家;参展图书50万种,其中港台图书4000种。近3000家海内外馆配商、发行商、新华书店、华文书店以及农家书屋和政府采购机构将赴会。中国画报出版社作为中国外文局的直属出版社携《线装国学馆》亮相展览。

另悉,本届订货会首次设置“2016北京图书订货会精品出版物展播”,内容包括全国精品好书推荐,涵盖中国图书评论学会“中国好书榜”、首届向全国推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图书、向全国推荐百种优秀民族图书等内容。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互联网+”的时代,运用新媒体科技手段,把北京图书订货会办成突出实效、功能多元、创新发展的行业盛会。除了做好实物展销外,本届订货会还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在已经开通的北京图书订货会官网、微信等服务平台的基础上,还将举行多个读书创意活动。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