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北京西城棚改逐步统一补偿标准

发布时间: 2016-01-15 07:18:15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北京西城棚改逐步统一补偿标准
 
 

今年,西城区将重点推进40项棚改任务,全年力争实现改善6000户以上居民的住房条件。昨天,记者从西城区“两会”上获悉,该区将逐步统一征收补偿标准。

2014年以来,西城区已有1.72万余户居民从棚改中受益,其中去年实现改善1.06万户。今后五年,西城初步确定重点推进项目120余个,涉及居民3.5万户。其中2016年重点推进项目40个,力争改善6000户以上居民住房条件。对接棚改住户,西城区已协调了4.2万套保障房,其中2.6万套已有居民入住。

今年西城区将推进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力争完成百万庄北里项目收尾,争取朝阳庵、法源寺等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并启动德宝7号地征收工作。据了解,名为“西城区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征收货币补偿补助奖励标准”的意见现已提出,从补偿、补助、奖励三方面进行规范和细化。该标准今年将在“菜园街”、“光源里”两个棚改项目进行试点,逐步推广,从而实现全区征收补偿标准的规范和统一。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