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旅游> 环球

万达五洲国旅超大规模旅行团空降洛杉矶

发布时间: 2016-10-26 10:36: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董事长王健林为活动录制视频寄语   

 

    日前,由北京万达五洲国旅承接的3000人大型美国会奖旅游项目——中科惠泽第四届“爱情孝亲节”活动在美国洛杉矶陆续拉开帷幕,该活动无疑是2016年万达集团启动的“万人游美国”大型主题活动期间最为引人注目的项目之一,受到了万达集团、美国国家旅游局、洛杉矶市政府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鼎力支持。

 


    董事长为每位参加“爱情孝亲节”的老年朋友们发来贺词并亲笔签名。

 

    2016年6月30日万达旅业在京举办“2016万人游美国”活动启动仪式,助力2016“中美旅游年”。万达旅业继成功举办韩国、台湾等地大型活动,2016年发力长线美国市场,首次推出欧美市场主题活动。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区总监李彦珺女士表示,美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幅员辽阔,不论自然还是人文资源都非常丰富,近年来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发展迅速,美国旅游推广局将与万达旅业在内的中国旅游各界、媒体朋友、品牌伙伴保持密切合作,将更多更好的美国旅游产品带给中国游客。

 

    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与美国旅游推广代理机构AVIAREPS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参加仪式的各界嘉宾共同推杆,见证万达旅业“万人游美国”活动的正式启动!


 

    这批超大规模旅行团自2016年10月20日至10月24日,分5个梯次,23个团队,共计1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游客从北京全部乘坐中国国际航空的豪华客机齐聚美国洛杉矶。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于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25日下午在奥斯卡颁奖场地——杜比剧院举行隆重举行。届时将有3000人齐聚在此,上演与奥斯卡颁奖一样的万达盛会。(2013年2月25日,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杜比剧院举行。活动前夕,杜比公司专门对剧院进行了大规模的音响系统改造,以200多个专业扬声器,实现了场内音效系统向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的升级。


 

     现场这些爷爷奶奶们,互相表达对对方的感情,感动到现场的每一个人,在美国大地传播着中华传统美德--爱情,孝亲。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西游记》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老师登台献技,与现场所有的老年朋友们互动表演。

 

    洛杉矶市副市长  Raymond Chan(左二),也特地到现场观看演出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洛杉矶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特此感谢!

 


    万达五洲国旅孙长才总经理(第一排站立者左二)与全体领队及工作人员合影,共同庆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的全程承办,万达五洲国旅在大型会奖团队以及老年人奖励旅游上迈出一大步,也为中美旅游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郜玉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