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云品之夜”—高原特色农产品专题推介会亮相北京

发布时间: 2016-12-19 11:12: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云品之夜”—高原特色农产品专题推介会亮相北京

    在“云南特色 冬农魅力”2016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展示推介活动即将开幕之际,12月15日晚,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云南省农业厅、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政府新闻办、云南省政府驻京办、云南16个州市政府、云南广播电视台支持,云南农垦集团、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承办的“云品之夜”—高原特色农产品专题推介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

    当晚的“云品之夜”,云南省政府副省长张祖林出席并作主旨推介,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并讲话,

    推介会上,文化名人讲云品、知名企业家议云品、知名媒体人论云品、云南16州(市)政府分管领导专题推荐、专家学者评云品、《七彩飘香》首播仪式等活动,请来自各界的嘉宾议发展中的云品,以不同的视角对云南现代农业进行解读。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