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硕风旅行上海百人包机游北疆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1-01 15:56: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1227日下午,满载笑容与欢乐的上海硕风旅行百人包机团踏上回家的旅程,圆满结束本次克拉玛依唤醒惊奇旅游季百人包机游北疆活动。在这6天的行程中,来自上海的客人体验了与江南完全不同的冬季风光,北疆丰富的旅游活动也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克拉玛依市旅游局介绍,这条线路充分利用克拉玛依北疆中心集散的优势,贯穿了北疆地区最有特色的景点和旅游活动,是初次冬季入疆游客的首选行程。

1为游客们在黑油山景区参观合影

亮点一:服务就是想在客人之前

作为开拓北疆冬春季旅游的先行者,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坚持把服务做在前面,让游客从行程开始就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为客户考虑到出行前后的各种细小环节。由于很多客人是第一次在冬季前往新疆,天气寒冷,路途遥远,硕风旅行特别为包机团游客准备了温暖的红围巾、旅游三宝、行程手册等,希望能帮助游客抵抗寒冷,让旅途更舒适,更从容。全程配备新疆最优秀的导游团队。细致到随行医生的安排、上下车的搀扶、床边的欢迎卡、进门已经烧开的热水、温馨芬芳的加湿器、送到客人手里的热牛奶、床边的圣诞礼物、陪大家过平安夜的圣诞老人……点点滴滴都让游客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着旅行中的温暖关怀。

2为游客在欢迎晚宴上带着维族小帽竖起大拇指

亮点二:特色线路行程,看到不一样的冬季新疆

在这次唤醒惊奇百人包机活动中,为了能让游客体验多样的新疆风情,享受舒适安全的行程,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与当地的克拉玛依旅游联盟单位反复沟通,精心设计旅游活动。整个旅游线路以克拉玛依城市为中心,辐射到周边,包括25A级景区,1个天然温泉疗养院,14S级优质滑雪场,1部大型立体实景演出、各种特色地方美食,让游客们多方面、立体化地感受到冬季北疆的独特魅力。不少游客感叹,以前都只知道夏季的新疆美,没想到冬季的新疆别具风情,另一番意料之外的美好景致:广袤无垠的茫茫雪原,银装素裹的天山天池,凛冽萧索的世界魔鬼城,不朽神奇的胡杨林,壮丽广阔的百里油田、如山水画般的独山子大峡谷……丰富的景观类型,给游客带来不断的惊喜。

3为游客到达克拉玛依的世界魔鬼城观赏雅丹地貌

亮点三:丰富的活动行程,升级旅游体验

在行程中,游客们体验了阿拉山纯净自然的雪中温泉。在阿拉山温泉疗养院,温泉池一日一清,每天都是全新的天然温泉水供给客人享用。许多来自上海的客人笑言疗养院的奢侈。在这里,天然的温泉水源源不断地涌入泡池,客人们边泡着温泉,边欣赏皑皑白雪,赞叹这是在日本北海道才能体验到的温泉感受啊。

4为阿拉山温泉疗养院实拍

像这样惊艳的活动还有很多,比如第一天隆重而热闹的欢迎晚宴,在昌吉观赏千回西域实景演出,在石河子感受红色军垦文化,在龙山滑雪场体验滑雪、雪圈;还有部分游客专门体验了观看野生动物的行程。当看到那些像精灵般的羚羊出现在雪山之间时,车上的游客都纷纷欢呼,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自然,感受自然的体验,让人终生难忘。

5为赵兰生老师拍摄的野生黄羊

包机团中的游客在回程中均表示,这次旅游活动好吃好玩,好景相伴,服务周到细致入微,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旅程。90%以上的参团游客表示愿意推荐该行程给身边亲友,希望他们也能够来体验一下不同的北国风光。据硕风旅行产品经理陈轶文介绍,除了本次的新疆情·西部印迹线路之外,北疆冬春季旅游还推出了针对滑雪、越野、摄影、追踪野生动物等特色线路,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类需求。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