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印度尼西亚的浪漫潜水热--带你走遍 美娜多

发布时间: 2017-02-20 16:04: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在印尼除了大家熟知的巴厘岛,还有一个很棒的潜水圣地,它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它就是美娜多Manado。由于这里极少开发,被称为是“20年前的巴厘岛”。风光秀美的城市养育出热情好客的人民,如果你想走进“第二世界”,美娜多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在越来越多商业化旅游景区的今天,美娜多带给你的是更多自然风光。

    这里有远近文明的圣城麦加,被评为全世界最佳潜水圣地。这里聚集了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如果你想感受现实版的海底世界,美娜多可以另你梦想成真,因为美娜多的海底景观被称作“零污染”的世外桃源。初次体验与大海接触,可以选择浮潜,由于美娜多还没有完全开发,即使浮潜也可以看到清澈的海底,触手可碰的珊瑚和繁多种类的鱼群,湛蓝的海洋里凸显出美娜多不一样的美。

 

    如果持有潜水证,就可以潜进深邃海底,由海岸边下水,经过水深仅达膝盖的白沙之后,马上就会出现海底珊瑚覆盖率超过95%的珊瑚丛林。悬崖峭壁蕴涵多样海洋生物,各式热带鱼群及芙蓉珊瑚、树形珊瑚、鹿角珊瑚、脑形珊瑚等各式各样的硬珊瑚,各种大型鱼类与色彩缤纷的小鱼在这五彩珊瑚与深蓝的交界之间穿梭,把人带进宛如梦幻深蓝的深刻感受。美娜多被全球5家最权威的潜水组织公认为全球最佳的潜水点,是地球上生物种类最多的地方。

 

    美娜多的优美不仅仅局限于海洋,陆地上的世界同样异彩纷呈热带雨林保护区中,蕴藏着种类非常繁复的具有当地特色的原始动物,如印度尼西亚国宝眼睛猴、新几内亚天堂鸟、食火鸟等珍禽异兽,让你感受到自然界的生机勃勃,其乐无穷。观赏小动物不仅仅是孩童的欢乐,这些不常见到的小家伙们让成年人也能感受到动物世界的曼妙。成对出现的眼睛猴,还有盛产“猫屎”咖啡的麝香猫,都会让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力量,而更让我们惊叹的是这些神奇的故事都发生在美娜多这座美丽的城市。

 

 

    如果说介绍一座城市却少了它的饮食文化,那一定是不完整的。印尼的菜式大多是辣的,辣椒应该是他们很讨喜的一种调料吧。色彩缤纷的香料摆盘吸引了我的目光,或许是因为来这里的游客比较少,当地人民面对镜头都特别友好,知道你在拍他们之后还会对你微笑。当地人还喜甜食,各种巧克力不在话下。这里的海鲜十分新鲜,都是当地人民每天新鲜捕捞,每天每人的种类可能都不太一样,为旅行增添了许多乐趣。除了可以品尝到各种海鲜之外,印尼的咖啡也是世界一流的,最出名的便是“猫屎”咖啡,来到当地一定要品尝正宗的猫屎咖啡,才不枉来一次。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