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青普联手花间堂成花间堂最大股东

发布时间: 2017-03-20 11:51: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郜玉至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近日,中国人文度假生活方式提供商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内精品度假酒店著名品牌“花间堂”正式完成股权层面的融合,青普成为花间堂的最大股东。

青普旅游由著名投资家王功权与杨雪山等合伙人共同发起成立,以“回到原初”为核心理念,在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俱佳的山水胜处,提供身与心回归宁静、追求美与善的度假生活服务和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创新性的高品位人文度假生活方式提供商,倡导身心回归原初的人文度假生活方式。

青普在格调优雅的度假居住空间内提供雅致食宿、在地艺术及文化体验、各领域名家文化导师及度假者之间的社群交流互动,将度假场景与人文主题相融合,为人文度假者设计并提供独特差异化的人文度假生活方式体验。

花间堂品牌于2009年诞生,以独具特色的花间美学、融入每一地的人文和历史传承、以家为理念的优质亲切服务获得各界的高度认可,被誉为国内精品度假酒店品牌的领跑者。花间堂以传递中国文化之美为核心理念,将酒店产品作为分享与连接的平台,融入历史传统、人文景观、文化创意、休闲娱乐、旅游特色等资源,全新打造一个人文休闲度假生活模式品牌。

双方共同认为,中国的高端人文度假领域有着很大发展空间,青普与花间堂的市场定位具有很强的叠加性、资源有很强的互补性,强强联手共同深度融合将对各自的品牌及企业的发展都有很大的促进。

青普通过购股加换股的方式成为花间堂的主要股东及紧密合作伙伴,全面支持花间堂已有的运作体系及发展规划,双方基于各自的品牌特性、资本优势和资源互补共同打造人文度假休闲产业链。

花间堂创始人之一刘溯先生,成为青普高级合伙人并继续担任花间堂董事长一职;花间堂创始团队成员何少波先生,成为青普高级合伙人并继续担任花间堂总裁一职,负责花间堂的全面工作;花间堂副总裁王怡人女士等高管团队原职未变。花间堂主要创始人之一张蓓女士个人请求不再任职花间堂,作为青普公司的股东,将继续以青普顾问身份对青普和花间堂未来的发展提供支持。

在与花间堂战略合作的同时,青普通过线上社群定制、线下服务支持、提供人文度假产品的多管齐下,把握文化度假市场的新脉搏,建立先发优势,在精品人文酒店、文化创意产业以及旅游度假行业等产业链上下游开展广泛的生态合作。

为每一个追求纯善和至美、向往纯粹与宁静、渴望回到原初的人提供一片身心放松、自然美好、爱的联结的时空,体验青普倡导的回到原初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郜玉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