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首届中国旅游创意摄影大赛在遵义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5-22 09:00: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中国网讯 5月21日,首届中国旅游创意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赤水市长江半岛酒店举行。旅游行业相关领导、中国旅游政务新媒体联盟成员、知名景区领导、著名旅游达人及国内20余家媒体共150多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遵义市人民政府指导,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游政务新媒体联盟共同主办,遵义市交旅投、遵义红旅集团、中国旅游联合承办,赤水市、仁怀市、习水县协办。

本次会议从5月19日开始预热,众多知名景区领导、著名旅游达人及国内10余家媒体参加了首届中国旅游创意摄影大赛的遵义采风活动。在茅台古镇,感受一个古镇和一瓶酒的传奇故事;在茶海之心,拥抱茶园山风,听茶林鸟鸣;在龙潭古寨,看世上最古老的仡佬古寨。在欣赏遵义美丽风光的同时,各位嘉宾也了解到遵义旅游事业的迅速发展,并增强了行业间的沟通和交流。

在首届中国旅游创意摄影大赛过程中,中国旅游将连接全国各地旅游资源和游客市场,借力移动互联网和自媒体的强大力量,推动各地旅游新媒体运营创新,更好地绽放“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借助互联网技术使游客能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旅行故事,传递旅行的快乐。通过“跟着美图去旅行”推动线上线下联动,感染更多的潜在游客,开辟更为广阔的旅游市场。

启动仪式后,业内专家、旅游达人以主旨演讲和分享会的形式就“旅游行业的新媒体、新营销”进行了交流。随后,中国旅游、途启网、中国旅游政务新媒体联盟向旅游达人颁发了“启明星”证书,以鼓励旅游达人多挖掘未开发或缺乏宣传的旅游地,传播不同地区的文化与风俗。通过互联网与图片结合的新媒体传播,向国内外游客展现大美中国。

据悉,首届中国旅游创意摄影大赛将持续至2017年11月30日,中国旅游会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相关活动,包括线上创意摄影大赛、线下“寻找旅行家,畅游全中国”的活动。摄影爱好者可通过关注中国旅游官方微信参与本次摄影大赛。(附:中国旅游微信ID:cntawechat)

责任编辑: 郜玉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