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旅游> 地方

衢州有礼”LOGO全球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 2017-08-02 12:42: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自古以来,中华文化都崇尚一个“礼“字,影响中国乃至世界文化两千多年,而衢州作为江南的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取义“衢州有礼”为其形象品牌,具有深远的文化意义。

900多年的文化底蕴和民风民俗形成如今“最美衢州人”的优良传统标志,“有礼文化”规范着衢州人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演变为品行合一的名风民俗,让文化传统能够历代传承并相沿不辍。

衢州又拥有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衢州有礼”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外在载体实现打造特色旅游产品,优化与完善旅游发展环境,在市场上赢得更好的行业口碑。

为把衢州有礼品牌打造成为衢州旅游发展战役的集结号,也能成为构筑衢州城市良好对外形象的风向标在全球网络范围内征集“衢州有礼”LOGO设计,激发民众的创作激情与灵感涌现更多好作品的同时,要大家熟悉衢州、了解衢州文化,将大家融入到构建“衢州有礼”的文化大家庭中,为设计爱好者提供一个表现的平台,特举办此次征集比赛。

发起单位:衢州市政府

主办单位:衢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承办单位: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

 

一、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201783-831

2.评审时间:20178月下旬

3.结果公示:20179月份公布评审结果

 

二、征集内容

“衢州有礼”LOGO设计图片及释义

 

三、征集对象

 凡从事或爱好平面设计创作,并具备相应专业能力者(组织和个人名义不限)均可参加。

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四、参赛主题

“衢州有礼” 深植根于衢州地域文化,准确表达出衢州鲜活形象与深刻内涵,能够多角度、多层面的立体化推广衢州人“有礼形象”,增强衢州旅游形象的社会认知度,让更多的外地人产生对衢州的向往与探索,切实增强衢州旅游产业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衢州,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是国务院命名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有“神奇山水,名城衢州”之称,同时是孔氏大宗第二故乡、中国首个国家休闲区创建试点城市、国家首批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成为浙江省惟一上榜的地级市、国家首批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成为浙江省惟一上榜的地级市。

参赛作品应紧扣以上主题,使人们在看到logo能自然的对“衢州有礼”品牌产生认同。 同时,logo对衢州的日常经营活动、广告宣传、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必不可少,它随着“衢州有礼”品牌的成长,其自身价值也不断增长。

 

五、设计要求

1、平面作品,要能反映“衢州有礼”的文化、民俗、生态等特色。具有通俗性,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富于美感和时代感。

2LOGO设计文字释意要言简意赅,通俗生动,有很强的感召力、表现力和亲和力。

3、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参赛作品必须设计构思精巧,表现新颖准确,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时代感。

4、能充分表现大赛的主题,格调高雅,积极向上,内容不含任何商业元素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

   5参赛者要提供方案名称、设计理念、色彩、材质、尺寸等内容;电子版以PDF格式JPGTIF格式提交,图案不低于600×800像素。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