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志伟:探索行业创新是在线旅游发展的必然选择

发布时间:2018-06-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郜玉至

  随着旅游市场的日益火爆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更新,酒店预订等相关旅游服务行业也得到了壮大发展,各类在线旅行服务供应商层出不穷,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在如此多变的行业中,各家的商业模式和思考逻辑是怎样的?记者采访到艺龙旅行网副总裁白志伟,通过谈发展,谈营销,谈消费,谈创新,或许可以窥的行业发展之路的一些规律。

  创新对企业长期发展至关重要。白志伟先生自主研发的两项专利《模拟真实行走的装置及其控制方法和系统》、《识别展示物品信息的方法、系统、服务器和虚拟现实设备》。在本次采访中,白志伟先生也会为我们详细介绍这两项专利的在行业中的应用。

  《模拟真实行走的装置及其控制方法和系统》是白志伟先生研发的一项重要专利成果,能够通过助力器感知使用者的移动意图,准确率极高,从而让使用者获得在虚拟世界的真实行走感受。这一系统的研发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关注用户的真实体验感受,体现了白志伟先生独特的创新思维能力,这一研发方向亦是开创了VR技术与旅游酒店网络营销行业融合发展的先例。

  《识别展示物品信息的方法、系统、服务器和虚拟现实设备》是白志伟先生研发的另一项重要专利成果,可将实物信息立体直观的呈现出来,提高现实环境中的实物与虚拟现实的互动性。白志伟先生的此项专利也将VR技术与旅游酒店网络营销行业融合在一起,旨为广大用户提供基于技术模式创新的优质旅游体验。

  白志伟先生的两项专利都将VR技术与旅游酒店网络营销行业的产品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不仅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方向,还都已应用在艺龙网真正的产品服务之中。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提前对即将预订的酒店产品进行动态的了解,VR作为酒店预订体验上的全新尝试,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可以100%还原酒店场景,所有VR素材都是在酒店实景采集,再通过先进的画面缝合算法将其拼接,生成可交互的720°全景酒店环境。

  “从预订到随时随地预订,再到预订到你想要的房间,我们始终将科技创新和用户需求结合,让用户享受由科技创新与个性化服务带来优质预订体验的不断升级。”白志伟如是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