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芭莎·儿博会冬季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璟


  16-17日,婴芭莎·儿博会冬季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婴芭莎·儿博会作为全球超大规模世界品牌母婴展,已经服务了千万家庭,现场包括童尚大典冬季决赛、儿童游乐场、知名早教品牌见面会、母婴课堂等精彩内容。


  现场,婴芭莎·儿博会童尚大典儿童才艺大赛上,几十位多才多艺的宝宝们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才能和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引来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早教示范课现场邀请到数十家知名品牌早教机构的负责人与现场参会家长们召开见面会,对家长们关于婴幼儿早教的问题答疑解惑。现场还有早教专家对课程实时点评,帮助妈妈们正确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早教课程。


  现场不仅大牌云集,更有超多品类齐聚一堂,上千家大品牌和小众品牌,车床汽座、奶粉辅食、玩具尿布等等,应有尽有;满足了用户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优惠的同时还给上千户家庭带来了便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