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开园首日迎瑞雪 太极拳师教游客学太极

发布时间:2020-03-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郜玉至

  

  2月28日,河南云台山景区恢复开放,开放首日,景区迎来瑞雪,雪后云台山银装素裹,云雾飘渺,宛若仙境。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览,云台山景区按照分区域、分阶段的方式,有序开放景区,同时执行门票半价优惠,采用网上提前预订无接触式服务,每天接待游客量限定5000人,暂时仅接待河南省内游客。景区内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大厅、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观光车、索道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在售票大厅和各景点都设置体温检测点和临时隔离点,景区的大巴车实行半数满员,每辆车不超过荷载人数的二分之一。

  除了相关的防控措施,景区推出不限次的免费太极拳教学,由景区专业的太极拳师为入园游客进行演示教学,让广大游客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提高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