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臧村镇:垃圾分类在行动 环卫工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环卫工人是垃圾分类的主要践行者,更是垃圾分类宣传的重要参与者。为有效提高环卫工人对垃圾分类知识认知度,熟练掌握垃圾分类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普及宣传工作,近日,北臧村镇针对一线环卫工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image.png

培训会在北臧村镇皮各庄村开展,主要针对“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益处”“如何正确使用智能垃圾分类箱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image.png

在现场,环卫工人听得津津有味,每个人都说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问题,互相交流学习,并结合生活中的一些常识在培训过程中参与你问我答的环节,一下子气氛就热闹了起来。

image.png

培训后,环卫工人表示受益良多,日后定会以身作则,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积极行动做好监督者,生活工作做好宣导者,向身边人宣导垃圾分类,从源头上提升垃圾分类质量,促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长效化开展,为共建文明北臧村贡献自身力量。

北臧村镇将继续坚持源头治理,示范带动,采取“简便易行,一听就懂,一看就会”的方式,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建立舆论宣传阵地。印发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宣传、指导手册等,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让生活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