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众星聚合乐坛正能量 彰显音乐本色

发布时间: 2013-03-07 09:51: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 3月6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 “蒙牛绿色心情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之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以“聚合音乐新能量,掀起音乐新风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会现场公布了“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各奖项入围名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音乐之声总监陈福生等主办方领导与艺人代表萧亚轩、魏晨、M.I.C男团、吉克隽逸以及近百名记者出席仪式,为今年的活动聚集能量,共同见证这场华语流行乐坛巅峰盛事的正式启程。

为了配合 “聚合音乐新能量,掀起音乐新风暴” 的活动主题,记者会上在舞台上设置了活动奖杯状的能量聚合装置,旨在展现活动将汇聚音乐能量。而装置上的能量球逐颗亮起则让现场观众更加直观的感受到音乐能量的层层汇聚,现场气氛随之高涨。伴随在触动深度听觉的“新音乐运动风暴”预警音之后,M.I.C男团“风暴热舞”以其主打歌曲《My Place》《宿醉》串烧在现场完美演绎了“音乐风暴”来袭的震撼场面,让在座的嘉宾们深切感受到了听觉与视觉的极致融合,为启动记者会正式拉开帷幕。

亚洲人气天王魏晨为本届活动加油助威。在谈及他的音乐能量来源时,魏晨给出了他心中的答案“支持”!粉丝的鼎力支持一直是魏晨在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能量来源,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种能量,才让他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坚持和成长。

去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好声音”吉克隽逸也来到现场为活动“充能”。自发布首支单曲《彩色的黑》的“黑美人”吉克隽逸受到了听众们的充分肯定,占据TOP榜单之位已达六周!从不介意自己曾经是酒吧歌手身份的她,在记者会现场给大家展示了她的音乐能量来源——执着。怀抱音乐梦想的吉克隽逸毕业后,只身一人来到北京,为追逐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

天后萧亚轩也专程坐早班机从台北赶到了活动现场,为本届活动加油聚能,并和在座的嘉宾分享了她的音乐能量来源——坚持。自出道以来,Elva的每张专辑、每首歌曲、每次登台表演都从“精益求精”的角度不断坚持着,正是这种“坚持”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乐坛天后。萧亚轩希望能把这份坚持的力量注入到活动当中,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在“新音乐风暴”下所蕴含的巨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 石晶
1   2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