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热门专题推荐

乔任梁、刘忻、潘辰、Timez发起新音乐运动风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25  内容来源: 中国网

潘辰与歌迷互动

Timez合影

乔任梁现场献唱

刘忻现场演唱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2013年3月23日“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之热情济南”在济南和谐广场“开战”。“TOP STAR”代表乔任梁、刘忻、潘辰、Timez在现场进行对抗式的拉票表演。四组华语乐坛的百变“星”军引燃了美丽泉城的热情。

拉票会现场,男生组的乔任梁和男团组合Timez精彩pk。唱跳俱佳并在影视方面有着不错成绩的乔任梁用《复活》、《you are beautiful》、《BOOM BOOM BOOM》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对战Timez。男团组合Timez更是“以变应变”的接受前者强有力的挑战,精心准备的歌曲《偶像万万岁》、《摘下一万颗星星》和《让爱绽放》更是以完全不同的风格向大家演绎了热情、深情、阳光的歌曲感受,这三首不同风格的音乐给台下观众带来一股热情的“阳光运动”气息。

女生组PK的现场,唱功扎实素有 “氧气歌手”之称的潘辰继上周征战沈阳后,继续来到济南为自己的TOP之旅拉票,《更爱》、《渡口》、《因为爱》三首歌曲齐齐征服济南朋友们的耳朵。在活动现场应战潘辰的是超实力新星刘忻,她以三首歌曲发起强烈攻势,无论是缓缓抒情演绎的《我是你的女朋友》,还是洋溢着轻熟女味道的《Because of 25》,刘忻稳定完美的表现让到场的朋友们感受到百变“忻”军的魅力。

活动现场,各位“TOP STAR”大秀歌唱实力,共演绎歌曲十二首,期间多次引发现场粉丝大合唱,如此火爆激情的氛围也感染了现场其他的观众,掌声和欢呼声轰鸣现场。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