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热门专题推荐

魏晨、炎亚纶、TimeZ引爆"TOP舞台"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15  内容来源: 中国网

魏晨与歌迷合影

炎亚纶现场表演

MIC男团与TIMEZ 现场拼人气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 4月13日“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之青春北京”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魏晨、炎亚纶、TimeZ、M.I.C.男团到场献上精彩的表演,各组艺人的粉丝们纷纷在活动现场加油助威,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环节。台下观众及粉丝和偶像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午后时光!

随着洋溢青春气息的开场舞,活动正式开始。率先出场的“TOP STAR”炎亚纶让台下的“布丁”们无比兴奋。在为自己拉票的同时,更一口气演唱了《逾时不候的永恒》、《原来》、《纪念日》三首歌曲,让台下的观众和粉丝们听得如痴如醉。

魏晨出场同样引起了台下粉丝的尖叫。活动现场,魏晨更用三首具有鲜明风格的歌曲向大家展示他的舞台魅力。从舞曲风格《Party like a rock star》到充满正面能量、鼓舞人心的《我们在改变》再到原创力作《只爱到一半》,完美的演绎让台下观众感受到了魏晨的音乐魅力。

M.I.C.男团和TimeZ的出现一度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欢呼。实力不相上下的优质男团组合,给本次拉票活动带来了“一争高下”的氛围。活动现场他们以一首《偶像万万岁》瞬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激情。欢快的节奏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词台下观众跟着音乐合唱,现场好不热闹!面对TimeZ的强有力攻势,M.I.C.男团自然也不会示弱。他们不仅唱跳实力超强,更是音乐的创作能手!活动现场他们以一首原创力作《My Place》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魅力。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