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热门专题推荐

大牌艺人携手众嘉宾共揭年度金曲悬念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17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4月19日,“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金曲发布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 的重要组成部分,金曲发布会当天将颁发“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及港台地区最佳作词、作曲、编曲奖项,同时还将公布内地及港台地区30首2012年度金曲。活动当天将有四组重量级艺人亮相金曲发布会。

2012年是华语流行乐坛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备受瞩目的新人,还是天王天后,均推出了高品质专辑。各艺人的“蜕变之作”或“转型之作”都给我们带来了突破以往的惊喜,掀起了一股股“听觉热潮”。优秀作品的“扎堆”涌现,增加了今年内地和港台地区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编曲奖项评选的难度。谁将登顶华语歌坛幕后制作“TOP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曲发布会当天还将公布30首2012年度金曲,在去年众多优秀音乐集体涌现的背景下,哪些作品最值得聆听,答案在活动当天揭晓,届时还将有表演嘉宾进行精彩的年度金曲串烧表演,为现场的来宾及观看网络直播的观众带来别样演绎。

活动当天还将公布“中国TOP排行榜”首支主题曲《MR.TOP》。届时,哪位嘉宾担任该主题曲的演唱者?让我们把悬念留到最后吧!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