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弦子、王铮亮、薛之谦活力拉票会四射耀羊城

发布时间: 2014-03-24 15:11: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王铮亮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弦子演唱《看走眼》

薛之谦手持抱牌与现场粉丝大合影

中国网3月24日讯:(记者 石晶)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活力拉票会从3月份启动开始,至今已走过杭州、沈阳,第三站于3月21日登陆羊城广州。弦子、王铮亮、薛之谦三位青春洋溢的歌手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携手走进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大会堂,与同学们一同上演一场活力四射的春日拉票盛会!

作为音乐之声的老朋友,薛之谦的音乐梦大家有目共睹,出道10年的他,凭借对音乐的热情和自身的努力,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活动当日,他带来了新专辑中的英式摇滚《意外》、薛氏情歌《丑八怪》及《你还要我怎样》,令在场女歌迷如痴如醉。极具亲和力的他还与游戏获胜的粉丝零距离温情告白;当他情深款款地注视着歌迷的时候,引得台下的同学纷纷尖叫、羡慕不已。

入围“内地校园人气女歌手”的弦子携着新专辑《看走眼》中的首波同名主打歌《看走眼》亮相舞台。在轻快的曲风中,弦子化身女生代言人,向女生们传达“自己爱情自己做主”的坚强主张,得到了现场歌迷的热情响应。接下来,弦子帮粉丝向心爱的人告白,使活力拉票会现场迎来了一阵小高潮,得到自己喜欢的歌手祝福,粉丝的反应自然超乎想像的激动!最后,弦子演绎完串烧歌曲《沿海地带+醉清风+天真+舍不得》后也不忘为自己拉票,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朋友。

广州场活力拉票会邀请唱作才子王铮亮作为特约嘉宾,与现场的歌迷朋友一起为入围艺人拉票助威。一上场,主持人就迫不及待地访问首度获邀参加春晚的他的心情感受,对此他表示能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内心无比激动,也感恩央视春晚导演组给予自己的肯定;“时间都去哪儿了”是一种情怀,是一种淡淡的忧伤,是一种温暖今生的记忆,叮嘱大家好好孝顺自己的父母。活动当天,他也现场演绎了这首马年央视春晚最感人曲目《时间都去哪儿了》献给观众,朴实细腻的歌词、舒缓的旋律触动在场每个人的心。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