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TOP视听盛宴提前预演 年度金曲等奖项将揭晓

发布时间: 2014-04-16 10:29: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2014年4月18日,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金曲网络演唱会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隆重举行。届时,内地偶像人气王魏晨、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张杰、姚贝娜以及MIC男团、谭维维、孔令奇、好妹妹乐队、金志文、张赫宣等9组艺人将亲临现场激情献唱,同时还将颁发“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内地及港台地区最佳作词、作曲、编曲奖项,并公布2013年度金曲年度30首金曲获奖名单。

本次金曲网络演唱会星光熠熠,众明星倾情加盟,为压轴的 “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年度盛典提前预热。当晚,同为本活动老朋友的实力偶像歌手张杰、魏晨将齐齐亮相,演唱各自新专辑的主打歌曲。互为好友的他们将各自展现天王级别的男神魅力,点燃全体粉丝热情;唱跳偶像天团MIC男团也将献上酷帅热舞,展现青春活力;目前备受关注的顶级实力唱将姚贝娜也将现场展现不俗唱功;另外,到场参加演唱会的谭维维、孔令奇、金志文、张赫宣也将以震撼歌声征服全国观众。值得一提的是,诙谐幽默的清新民谣组合好妹妹乐队也将出现在活动中,为我们演绎暖心歌曲,钟爱他们的歌迷千万不要错过。届时,相信以张杰高亢有力的嗓音、魏晨的性感声线、姚贝娜的完美歌喉及孔令奇、谭维维等人的天赋表演定能擦出不一般的音乐火花,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场劲爆十足的试听盛宴!

2013年华语流行乐坛风起云涌,新人老将齐齐出招,均推出了不少高品质专辑。无论是各艺人的“蜕变之作”亦或“转型之作”都给我们带来了突破以往的惊喜,掀起了一股股“听觉热潮”。去年众多优秀的音乐作品集体涌现,使得今年内地和港台地区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编曲奖项以及30首年度金曲的竞争异常激烈,究竟哪些音乐人将获得殊荣,哪些音乐将成为最受欢迎的音乐?答案将在4月18日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金曲网络演唱会揭晓!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