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羽泉、A-Lin助阵华语乐坛盛事开幕 青春无乐不ZUO

发布时间: 2015-07-06 10:02: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A-Lin“青春ZUO地带”创意拍照

启动记者会 A-Lin惊艳出场

fresh极客少年团出席启动记者会

羽泉“青春ZUO地带”创意拍照

众星ZUO照精彩开启TOP榜投票

中国网7月6日讯:(记者 石晶 刘哲)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华语流行音乐盛事——“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启动记者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今年的活动以“青春无乐不ZUO”为主题,现场公布了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各奖项入围名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音乐之声总监毛才桃等主办方领导,与羽泉、A-Lin、fresh极客少年团等艺人代表以及百余名记者一起,共同见证全球华语流行乐坛年度巅峰盛事的正式启程。

记者会特别邀请了90后青春男子偶像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这一组合全部由“小鲜肉”组成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向在场的所有媒体朋友及嘉宾对活动主题“青春无乐不ZUO”进行了别样精彩的诠释。

被誉为天生歌姬的A-Lin通过《我是歌手》的舞台一炮而红。刚刚出席过台湾金曲奖盛典的A-Lin,此次也是特意飞到北京来参加记者会。现场播放了A-Lin自出道以来的音乐历程,A-Lin也是激动不已,与大家分享了一路走来的收获与感动。此次A-Lin入围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也表示非常开心,并为大家揭晓了“年度最受欢迎系列奖项”入围名单。当主持人问到A-Lin在音乐道路上最ZUO的事情的时候,A-Lin回忆说从小爸爸就反对自己走音乐道路,怕会受到伤害,所以自己最ZUO的事情就是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走到现在。

羽泉,中国大陆最受欢迎及知名度最高的男声音乐组合之一,作为中国TOP排行榜的元老级人物,他们现场分享了自己在历届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上的成绩表现以及走过这么多年的收获与感触,本次更是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年度最受欢迎唱片、年度校园人气组合三大奖项。主持人问到羽泉一路走来,有什么为音乐而ZUO的故事,羽泉表示他们的唱片采用音乐加创意产品的方式进行发布,而取代实体唱片也是一件敢ZUO的事情。羽泉也谈到了近期的新专辑筹备的计划与安排。随后,羽泉揭晓了“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各种奖项的投票方式,他们也同样期待大家的投票支持,也表示不管大家给自己投票与否,依然会加倍努力,能坚持好好写歌,好好唱歌。

随后,舞台上方降落下幕布及奖杯,主办方、赞助商、艺人代表共同上台,在现场激动人心的倒数声中,摆出他们认为最“ZUO”的表情和动作进行合影,全场气氛达到了顶点,掌声和欢呼声不断,这也宣告着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