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张玮、张阳阳、郁可唯唱响TOP榜落地拉票会

发布时间: 2015-07-16 11:26: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华语流行音乐盛事——“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大连站,即将于7月18日下午五点在大连高新万达广场火热开唱。歌手张玮、张阳阳、郁可唯将空降大连,为粉丝带去一场“青春无乐不ZUO“的拉票表演。

2012年从好声音舞台出道的张玮,凭借漂亮的高音演绎了一首《high歌》,给歌迷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张玮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可见他在内地的超高人气。7月18日的大连拉票会现场,张玮将再次完美演绎《high歌》,震撼你的耳朵。

从快乐男声的舞台走出来的张阳阳,阳光清新的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成绩也非常不错,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项,给一直努力唱歌的自己送上一份礼物。拉票会现场张阳阳不仅将带来自己的全新歌曲,还将与粉丝进行“zuo音乐”的互动游戏。如果你想与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7月18日下午五点,张阳阳和你相约大连高新万达广场。

被誉为“邓丽君再生”的郁可唯曾多次斩获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各大奖项。此次郁可唯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唱片两项大奖。活动现场,郁可唯将带着自己新专辑《温水》,为歌迷送来福利。一直以来郁可唯都能带给我们很多暖心的歌曲,相信这次拉票会的演唱也会温暖现场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