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2014BTV环球春晚大幕开启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9  内容来源: 北京公共

 

 

 

图为北美崔哥与主持人。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1月8日晚,《2014BTV环球春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环球春晚》每年都为观众带来众多世界顶级艺术家和国宝级艺术精品,其中不乏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珍品。今年,俄罗斯、阿根廷、法国、冰岛、南非大使也会走向《环球春晚》的舞台,带来各具特色的世界文化大观。如俄罗斯顶级现代舞团托迪斯舞团(TODES), 阿根廷最高规格的探戈舞团卡洛斯·加德尔国际探戈艺术团(LA ESQUINA CARLOS GARDEL),法国大使推介的是法国流行乐第一代言人伊莲娜·霍莱,冰岛大使推介的是本国最具人气的表演歌舞秀《懒惰镇》(Lazy Town);南非大使推介的是本国时尚街舞团体“热血天团”(Cold Blooded Crew)。世界各国艺术家的加盟,将为全球华人带来非凡的艺术体验。当日,摇滚吉他教父、格莱美终身评委Steve Vai、作曲家三宝、法国流行乐天后伊莲娜·霍莱和台湾实力派歌手齐秦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