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体操军团优势点评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07  内容来源: 中国网

  7月30日,中国体操队队员庆祝夺冠。当日,在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275.997分的成绩成功卫冕。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导语】本期伦敦奥运特别节目——《冠军》特邀原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2006年奥胡斯世界体操锦标赛团体冠军,被誉为“东方美人”的庞盼盼,为大家讲述她的体操人生,畅谈中国体操军团的伦敦之路。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次体操项目对我们来说是优势项目,当然对他的起点也很高,期望越高,压力也会很大。你对这次出征的中国体操军整体的水平能不能分析一下?

庞盼盼:男团相对来说实力比较强,主要就看他们的发挥和稳定性,女团可能是因为今年上的都是一些新人,第一次参加大赛,经验还不够,我们的优势项目可能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上,跳马和自由操相对弱一些,但我觉得如果他们发挥出平时的水平,后面还是很有实力争夺奖牌的。平衡木和高低杠还要继续保持这两个项目的优势,跳马和自由操还有待提高,想和美国队竞争团体的时候。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