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庞盼盼的“冠军”定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08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庞盼盼做客《冠军》节目

【导语】本期伦敦奥运特别节目——《冠军》特邀原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2006年奥胡斯世界体操锦标赛团体冠军,被誉为“东方美人”的庞盼盼,为大家讲述她的体操人生,畅谈中国体操军团的伦敦之路。

中国网:我们节目的名字叫做“冠军”,最后我想请你解释一下对于冠军这个词的理解。

庞盼盼:有些人看重的是竞技体育拿项目的金牌就是冠军,我个人认为只要做好自己,战胜了所有的困难和不后悔的精神,就是做过的事情没有什么后悔的,那就是自己的冠军,肯定自己就是冠军。

中国网:其实在赛场上和别人比赛更多是和自己比赛的过程。

庞盼盼:对,其实主要还是战胜自己。中国网:做大家的冠军以后还是做自己的冠军,这样才能更有能力、更有办法获得大家的认同。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