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美国总统候选人举行第二场电视辩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3  内容来源: cctv

 

美国总统候选人举行第二场电视辩论
 
    当地时间16日晚9点(北京时间17日早9点),第二场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在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在超时了整整十分钟之后,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终于伴着十足的火药味结束。今天辩论和上一场不太一样,是市镇厅问答的形式,还没有决定投票给谁的中间选民坐在候选人四周,提出他们关心的各种问题,等待奥巴马和罗姆尼的回答。而且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较量,台上是现任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台下则是对选举影响最大的中间选民。在这轮辩论中奥巴马和罗姆尼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主要包括:大学生就业;油价等能源价格;税收政策;班加西使馆遇袭;枪支管制;奥巴马自己的政治成绩以及罗姆尼与小布什政策的异同等11个问题。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