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罗姆尼批奥巴马就业政策不佳 称保证就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3  内容来源: 中国网

   

目前,在经过第二轮激辩后,奥巴马阵营18日开始为他的连任竞选作出最后阶段的努力,继续在税务及妇女等问题上抨击罗姆尼,同时大力宣传经济出现起色。而罗姆尼则为第三场,亦即最后一场的辩论闭关练兵。

奥巴马18日上午到新罕布什尔州竞选拉票。他在曼切斯特的一个集会上告诉支持者,经过4年经济危机后,经济现在再次向前迈进。他引以为证的经济指标包括房价回升、股市指数上升接近一倍,以及失业率从10%回落至7.8%。奥巴马同时不忘从就业、税收、能源、教育、外交政策及预算赤字等方面继续抨击罗姆尼。

海外战争结束后的第二年,比尔·克林顿凭借"笨蛋,经济才是关键"的竞选口号赢得1992年的大选。在今年的美国大选中,没有人喊这一口号,但民主党和共和党阵营都深知,打不赢经济辩论战,就将成为输掉大选的"笨蛋",而经济议题中的关键环节就是关乎千家万户利益的就业问题。

    罗姆尼近日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时打出"就业大棒"承诺,要在未来四年内创造1200万个工作机会,他还提出了发展油气等能源产业,加强民众技能培训,签订新的贸易协定以发展国际贸易,削减赤字、降低税率、简化规章以刺激工商业,推翻奥巴马医改等五点支持就业的政策框架。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