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2012视频中国> 热门专题推荐> 开年映像> 央视春晚

赵本山退出央视2013蛇年春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19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2013年1月18日下午,2013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赵本山因作品未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决定退出蛇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这是赵本山继去年因病退出龙年春晚后的二度退出。

  当日下午,2013央视春晚通过官方微博宣布:“近期赵本山一直在积极备战蛇年春晚,希望能在除夕之夜给观众带来欢乐。在节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对此,春晚剧组充分理解和尊重赵本山的决定,真诚感谢他为春晚付出的努力,并表示深深的遗憾。”

  此番已是赵本山的二度退出,在积极备战2012龙年春晚之时,赵本山就曾因身体原因宣布退出,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2013年的春晚,总导演哈文则希望再次请赵本山出山,赵本山方面也一再表示只要身体没大碍,一定会上给观众带来欢笑。此前,赵本山也早早带着弟子们入驻春晚节目组专心筹备小品。不过,日前有消息传出,赵本山搭档倪萍准备在央视春晚表演的小品《中奖了》,已经悄然亮相辽宁卫视春晚的录制现场,而搭档倪萍并未现身,取而代之的是其徒弟赵海燕。按照惯例,已经在地方台亮相的小品不会再登春晚的舞台,因此有媒体揣测《中奖了》很可能被毙。时隔不久,2013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即公布了赵本山因作品未达到预期决定退出的消息。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