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加大支持贵州力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22  内容来源: :金黔在线

1月15日,在省政府举行的银政企座谈会上,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行长李若谷表示,今年该行将紧紧围绕贵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业务,进一步加强银政企合作,在信贷方面给予贵州更多支持和倾斜,助推贵州后发赶超。

副省长黄康生出席座谈会,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希望该行进一步扩大信贷范围,提升信贷总量,加大投入力度,给予贵州更多的金融支持,让贵州更多的企业受益。

据悉,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以多种方式支持贵州发展,尤其是国发2号文件颁布实施以来,对贵州的支持力度显著增强。截至去年底,该行向我省批贷42.99亿元,贷款余额37.34亿元,新增贷款30.19亿元,增幅422%,另外通过表外同业业务为贵州提供了1亿元资金支持,为我省重要领域、重点项目以及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我省发改、经信、交通、商务和旅游等部门以及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扩大融资、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