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铁路建设调度会召开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23  内容来源: 金黔在线

贵州省铁路建设调度会召开

贵州省铁路建设调度会召开

2月20日,全省铁路建设调度会在贵阳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秦如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铁道部下达我省铁路第一批计划266.5亿元。年内建成久长至永温铁路、林歹至织金铁路林歹到新店段;加快贵广、长昆、白云至龙里北联络线、贵开等在建铁路项目建设,力争2014年建成长昆客专贵阳以东段,2015年建成贵广铁路,2016年建成长昆客专贵阳以西段,2017年建成渝黔铁路;加快推进成都至贵阳、铜仁至玉屏、小碧经清镇至白云、贵阳至北海、黄桶至百色等铁路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加快铁路建设是我省尽快破除交通瓶颈制约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组织保障,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多方联动、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抓紧抓实铁路规划实施、目标进度、征地拆迁、资金筹措、项目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在争取各方支持、提升投融资能力上狠下功夫,强力推进铁路建设,确保铁路建设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力争全年完成投资300亿元。

会上,还对铁路建设中存在的20多个问题明确解决的措施和时限要求。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