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奢华享受 邮轮假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13  内容来源: ccnv

 

 

 
 
    歌诗达的豪华邮轮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装潢,都弥漫着一股意大利式的浪漫气息,尤其在蔚蓝的欧洲海域,歌诗达船队以艳黄明亮色调的烟囱,搭配象征企业识别标志的英文字母C,航行所到之处均是掀起人们惊艳的目光,成为欧洲海域最为璀璨耀眼的船队!之所以选择歌诗达品牌率先进入中国市场,是因为该品牌为嘉年华旗下12个邮轮品牌中最国际化的一个。在进入中国之前,歌诗达邮轮的足迹遍布除亚洲以外的几乎任何一个地区,而如今来到中国,可以称得上是填补了全球版图上的最后一块空白。
 
    每位游客在入住客舱时会收到属个人专用的歌诗达卡。在整个邮轮巡游期间,该卡将是游客的身份证明。为方便游客,本邮轮配备船上无现金支付系统,游客可以使用歌诗达卡支付一切消费,包括礼品商店消费、酒品和酒吧账单、温泉和美容厅服务、干洗和洗衣、电话、岸上观光以及俱乐部。在巡游结束时,游客将收到记录自身所有船上费用的账单,包括旅馆服务费以及饮料费用。游客亦可使用现金(英镑,欧元或美元)、旅行支票或信用卡结清账目,船上的法定货币为美元。
 

着装建议

船上的风格:白天我们建议您穿着休闲的服饰/运动服饰,游泳衣和舒适的鞋子。尽管你可以穿着长短裤在餐厅享用早餐和午餐,但是在主餐厅是不可以穿着休闲的游泳衣就餐的。我们要求乘客们要穿着鞋子。晚餐的穿着没有硬性规定(根据“Today”上的着装建议)。每次航行都会有一个甚至更多的庆祝晚会,那时乘客们需穿着正式优雅。

●陆上远足:您需要穿着休闲服饰/运动服饰和舒适的鞋子。请记得带一些庄重的衣服以便进入宗教场所。

●健身房:你必须要穿着一双专门为健身房准备的软底运动鞋,以及舒适的衣服。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如果乘客不遵守着装规则,将会被拒绝进入。

●海滩:您不需要带自己的海滩毛巾。游轮会提供给您所需的毛巾。太阳桌,游泳池以及健身房的浴室也会提供毛巾。

专卖店

游客无需在船上商店和各个停靠港费力寻找心仪商品。船上礼品商店和专卖店经营各类极具吸引力的商品,包括香水、化妆品、度假服、珠宝、手表、纪念品、摄影器材和配件。商店于航行期间的白天开放。几乎在每艘邮轮上,游客都可选购免税酒品和香烟。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