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李霄云助阵首场沈阳场爱心路演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25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徐佳莹、李霄云、王博文助阵首场“我要上学”沈阳场爱心路演

中国网9月25日讯:(记者 石晶)9月28日,沈阳盾安新一城将迎来“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首场爱心路演活动。届时,徐佳莹、李霄云、王博文三位爱心歌手将现身活动现场,用音乐的力量召集大家的爱心。

已经十一岁的“MusicRadio我要上学”在爱心路上有众多艺人鼎力支持,今年首场爱心路演分别迎来了两位好朋友——李霄云和徐佳莹。曾经参加过爱心探访及多场爱心路演的李霄云,将现场演唱多首好歌,同时还将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给“云团”们带去惊喜!

助阵过慈善高尔夫和多场爱心路演的徐佳莹,同样也是乐坛难得的“好声音”,自己创作的歌曲更成为现在众多参加选秀活动选手选择的曲目,音乐实力可见一斑!届时,两位实力唱将向大家演唱多首歌曲,在号召大家奉献爱心的同时还将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听觉享受。今年“快乐男声”舞台上有着很高人气的王博文也将在本次活动现场为大家献上表演。这位乐坛新生力量将会为各位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呢?在这里为大家埋下伏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