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姚贝娜携手北京民众共谱"爱的旋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13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刘心现场捐出私人珍藏帽子一枚进行义卖

M.I.C男团主题服义拍

姚贝娜捐出私人收藏手串进行义拍

张杰展示用于爱心义拍的贴身物品

张杰与粉丝大合影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 杨掬)10月12日下午, “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北京场活动温暖落幕。张杰、姚贝娜、M.I.C男团、刘心四组实力偶像亲临现场,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更现场呼吁台下的民众一起加入爱心行列,激情爆棚!

四组艺人在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也不忘记用特别的方式,支持身在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纷纷拿出自己的贴身物品上台义卖。率先上场的刘心,特别拿出了自己珍藏的帽子,闪闪的帽子立刻让台下的粉丝们“大大出手”最终以2500元的高价拍出;M.I.C男团的拍品同样也“大有来头”,现场涂鸦的主题T恤让大家现场见识到了他们的创作能力,他们的限量版主题T恤同样也得到了大家的垂青。

姚贝娜则将自己在拉萨收藏的护身符拿出来进行拍卖,最近人气急剧上升的她,自然也是得到大家的热情支持。最终这个善意满满的护身符以9000元的高价拍出!在粉丝热心支持公益的同时,姚贝娜也承诺资助十名小朋友,再度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爱心热潮。随后在现场演唱了《Dear Friend》、《也许明天》等歌曲。

作为张杰游学归来的首场公益活动,张杰更是紧抓拍卖物品必须是“贴身物品”的主题,将伴随自己每次外出时的黑色口罩贡献出来。拍卖一开始便有粉丝叫价五千元“收货”,最终在粉丝们互相的争夺下,印有“杰”字的张杰贴身口罩最终以12000元的高价拍出,创下了本次爱心路演拍卖的最高价格记录!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