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平安、后弦现身我要上学济南站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5  内容来源: 中国网

邓紫棋深情演唱

画有平安卡通形像的T恤拍卖出了1209元的高价

曲婉婷自己资助一名留守儿童之后,私人包包被歌迷1500元拍得

后弦

中国网11月5日讯:(记者 石晶)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3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在济南举行。曲婉婷、平安、邓紫棋、后弦四组实力偶像来到现场为爱高歌,并展开爱心拍卖、义卖募捐、互动游戏等活动,与歌迷、观众等众多爱心人士一起为我要上学活动加油助阵、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几位人气偶像轮番登台,令现场人气爆棚。原创音乐人曲婉婷、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好声音歌手平安和流行乐坛新天后邓紫棋四位实力偶像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各自的拿手曲目。后弦地道的中国风歌曲《西厢》吸引了歌迷的耳膜;邓紫棋自己作词作曲的《奇迹 》让人感受到她独特的魅力;平安的一曲《我爱你中国》令全场为之沸腾;曲婉婷的live秀更是令现场歌迷大饱耳福。四位艺人还大方拿出自己爱心的物品进行拍卖,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募集善款。邓紫棋的¬拿出陪她出席过颁奖店里的礼服,被粉丝951元拍走,现场她还手绘了T恤被651元价格拍走、平安拿出自己珍藏的卡通形象T恤引得台下的粉丝们“大大出手”拍出了1209元,而后弦的拍立得拍出了1214元的价格,这个数字也是后弦的生日;值得一提的是,曲婉婷为了帮助留守儿童,更是主动为义拍加码:拍卖包包赠送签名专辑和热吻。最终被一位热情粉丝以1500元的价格拍走,并点燃了现场的爱心热潮。

活动现场的爱心义卖台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购买。义卖区的T恤、明信片、U盘、便签本均被抢购一空,大家纷纷为留守儿童献出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现场爱意满满、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