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新华:政协委员期待把改作风与办实事结合起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02


 光明日报和光明网记者 中国网 杨佳

光明日报和光明网记者 中国网 杨佳

 

[光明日报和光明网记者]:

我的问题是,十八大之后新一届领导人推行了一系列新的政策和规定,其中体现了一些新的风气和理念,国内媒体和民众对此都相当关注。请问政协是如何理解和看待这些新政、新风、新理念的,在具体工作中是否有所体现?

[吕新华]: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新一届领导人上任以来时间不是很长,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执政新风使党的形象更加务实和透明,获得了国内外舆论的一片好评和赞赏。

[吕新华]:

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也希望这样一个好的开局要坚持下去,我们很多不是规章制度没有,问题就是坚持的问题。我作为一名普通的政协委员,我也希望这些好的风气、好的制度、好的办法要坚持下去。

[吕新华]:

这里我还想强调一点,我们政协委员还认为改变作风是我们做的第一步,下面我们更期待把改变作风与给我们老百姓办事要结合起来,特别是在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方面,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事、办好事、办实事,还有办难事。

 

视频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石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