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树林:平潭试验区2013年投资约500亿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11


 
福建省长苏树林谈平潭综合试验区和海洋经济发展 
 


福建省长苏树林:平潭试验区2013年投资约500亿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代表、 福建省长苏树林就平潭综合试验区以及福建省海洋经济的等问题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的专访。

中国网:各位好!这里是“2013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今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省长苏树林针对平潭综合试验区以及福建省海洋经济的发展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我们的专访。苏省长您好,平潭综合试验区目前的发展情况怎么样呢?

苏树林:平潭还要进一步加大开发力度,今年我们整个平潭的投资大概要到500亿,不是我们政府投,现在平潭的基础设施建设整个轮廓都已经出来了,整个形象面貌都已经很好了,投资环境有很大改善了。

中国网:今年海洋经济的发展重点在什么地方的?

苏树林:海洋经济的发展重点包括海洋生物制药,海洋工程,海上风电开发。

中国网:福建海洋经济在全国海洋强国的建设上占有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苏树林:现在我们享有海洋经济省的政策,现在我们海洋经济的占比还比较低,经过“十二五”后几年的努力应该会有提高。

  • 福建省省长苏树林谈福建发展变化
  • 尤权苏树林赴厦门龙岩调研
  • 福建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苏树林作政府报告
  • 苏树林赴福建省级医院调研
视频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林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