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近期将出台细颗粒物污染防治技术政策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15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5日下午3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
中国网 董德 摄
 
中国网3月15日讯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记者会上表示,近期将出台细颗粒物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并且已经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吴晓青说,近期将出台细颗粒物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并且已经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将在近期出台。今年要启动大气污染防治科技攻关,组织全国的科技人员重点研究符合我国国情的大气污染治理策略和技术体系。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15日下午举行记者会。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污染防治司司长赵华林、环境影响评价司司长程立峰、环境监测司司长罗毅、自然生态保护司司长庄国泰就“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视频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