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老总去哪儿> 时间轴

贤成矿业前董事长臧静涛遭证监会处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3  内容来源: 凤凰财经

    贤成矿业2月26日公告称,公司2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海监管局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青海监管局经调查发现,自2011年1月起,公司部分对外借款、担保、涉诉事项,以及2.4亿元募集资金被司法冻结事项,均未按照相关规定真实、及时地予以披露,该公司董事长臧静涛对上述违法违规事项负有直接责任。

    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青海监管局决定:认定臧静涛为不适当人选,在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做出免除其董事长、董事职务之日起三年内,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或实际履行上述职务。

    公告显示,今年2月4日,贤成矿业曾收到董事长臧静涛的《辞职报告》,臧静涛称其受身体健康的影响,难以正常履行公司董事长、董事的职责,向公司董事会辞职,同时一并辞去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创新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