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老总去哪儿> 时间轴

柳钢董事长梁景理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检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7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钢铁企业,柳钢董事长梁景理被调查吸引了外界诸多关注,而他也是继今年年初马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建明被调查之后,第二位“下马”的钢企高管。无论是广西纪检监察网还是柳州股份的公告,均没有公布其被调查的原因,而截至发稿前,也没有官方消息披露,目前柳钢集团官网上已经删除了有关梁景理的个人信息。

但从柳钢传递出的信息来看,梁景理被调查并没有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营,只是柳钢不断增加的产能,为与武钢重组后共同建设的防城港项目抹上了一层疑云。

 

个人资料:

 

梁景理,1954年11月生,毕业武汉钢铁学院压力加工系轧钢专业,原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3年12月2日,因涉嫌严重违纪,广西自治区纪委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