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姚贝娜、刘心、孔令奇齐聚活力沈阳拉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姚贝娜与粉丝互动

刘心告白环节

孔令奇演唱歌曲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 2014年3月1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沈阳活力拉票会在沈阳建筑大学文体馆震撼上演。内地新生代歌手刘心,中国好声音学员姚贝娜,R&B小王子孔令奇纷纷到场,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现场分享了音乐的感受,与粉丝零距离亲密接触,精彩演绎完美声线,顷刻间点燃了沈阳建筑大学文体馆。

曾凭借孔子第76代子孙的光环和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孔令奇名声大噪。本次,孔令奇带着全新创作国语专辑《悬浮记忆》强势回归歌坛。经过时间的沉淀,R&B小王子已经变成了成熟俊朗的男人,孔令奇用全新创作专辑与歌迷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活动现场他演唱了新专辑中三首歌曲《老牌恋情》、《隔壁某某》和《不曾离开》,唱跳的水准不减当年,得到了现场粉丝的支持及认可。在现场活动中,孔令奇现场和粉丝玩的不亦乐乎,现场笑声一片,展现出了他爱玩的一面。

活动现场,入围内地校园人气歌手的刘心带着《新自己》、《最爱》和《凭什么说》来回馈沈阳歌迷对他一直以来的支持,扎实的唱功诠释着全新的自己,从快乐男声到内地新生歌手刘心让歌迷们看到了一个“隔壁大男孩”的成长与蜕变,让现场的气氛不断沸腾。在现场活动中,刘心回到家乡,面对热情的父老乡亲与粉丝互动热烈,在替歌迷用音乐告白环节,展现了邻家男孩的害羞及平易近人。

在今年马年春晚中姚贝娜陪伴了全国人民度过了新年钟声的敲响,姚贝娜无疑是近两年蹿升最快的女歌手,姚贝娜自从加盟《中国好声音》后,以姣好的形象和不俗的唱功瞬间红遍全国。在沈阳拉票会中,姚贝娜用《也许在》、《我要的很简单》和《也许明天》献给沈阳的大学生们,带来惊喜连连。在现场活动中,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的手姚贝娜与歌迷零距离接触互动,与邮资最终获得胜利的歌迷同唱一首歌发表告白宣言。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