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北京拉票会魏晨、刘忻、严爵High爆全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0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严爵现场演唱《暂时的男朋友》

刘忻与歌迷互动合影

魏晨以一首动感十足的《封面恋人》压轴登场

魏晨与歌迷合影

中国网4月3日讯:(记者 石晶)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校园活力拉票会北京场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魏晨、刘忻、严爵热力助阵,不仅为现场粉丝和同学们带来精彩演出,更与大家亲密互动,气氛相当火爆。

率先出场的严爵以一首《暂时的男朋友》拉开了活动帷幕,在演唱《洁癖》时引导粉丝唱阿信的部分,引发全场大合唱,并自弹自唱向幸运粉丝深情告白,令台下观众羡慕不已。除了透露正在筹备新专辑的消息,严爵在采访中也大方回应了之前“已有妻子女儿”的传闻,只是因为与自己的姐姐和外甥女度假时一起拍了张照片随手传到了微博上,却被媒体误以为是“全家福”。

随后刘忻相继带来《花花世界》、《亲爱的》和《IT’S OVER》三首歌曲,并用音乐向远方的粉丝告白。久未露面的刘忻透露虽然自己刚结束休假,但由于身体原因下个月还要进行手术,令现场粉丝心疼不已。刘忻笑称自己已经离开校园十年,所以非常怀念学生时代,也希望能回到校园学点东西,同时对粉丝表示了感谢,“其实我得到的奖项很大部分都是他们的功劳,但还是希望他们不要耽误自己的学业和工作。”

魏晨以一首动感十足的《封面恋人》压轴登场,瞬间引爆全场,《光》和《LADY LADY》更引得现场呐喊和欢呼声不断。刚从剧组“逃离”的魏晨显得心情大好,并透露除了影视剧方面,演唱会和新专辑也在今年的工作计划之内,令现场粉丝大呼期待。在接受采访时,魏晨坦言在上海时由于一场误会被女粉丝围堵在厕所很尴尬,而与张亮私交甚好的他也在采访中爆料称张亮虽然很喜欢车,但换车要征得老婆同意。谈及前不久为彭于晏庆生,魏晨表示在剧组时彭于晏也为他庆生,并笑说:“不在剧组过生日的演员不是好歌手。”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