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李克强:经济增长预期7.5% 适时采取差异措施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0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人民画报社 徐讯摄影
 

中国网4月10日讯,今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在海南博鳌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李克强指出,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目标是7.5%左右,只要能够保证比较充分的就业,不出现较大波动,都属于在合理区间。

以下为李克强总理讲话实录:

亚洲的发展关乎世界前景,中国的发展与亚洲息息相关。

把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是中国当前宏观调控的基本要求,也是中长期政策取向。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目标是7.5%左右,既然是左右,就表明有一个上下幅度,无论经济增速比7.5%高一点,或低一点,只要能够保证比较充分的就业,不出现较大波动,都属于在合理区间。

根据有关方面的统计数据,当前,城镇就业持续增加,居民收入、企业效益和财政收入平稳增长,物价总水平保持稳定,全社会用电量增幅回升,结构调整出现一些积极变化,中国经济开局平稳,总体良好。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