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英超34轮综述:埃弗顿超枪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7  内容来源: 网易体育

 
英超34轮综述:埃弗顿超枪手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开战。西布朗主场对阵热刺一度3-0领先,但顽强的热刺连追三球最终3-3逼平对手。埃弗顿客场1-0小胜副班长桑德兰,太妃糖积分榜上超越阿森纳升至第四。

  水晶宫 1-0 阿斯顿维拉

  第76分钟,博拉斯左路高速突破后传中,庞琼禁区中路背身左脚将球停下后转身左脚扫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滚进网内,1-0。水晶宫小胜维拉积分榜上超越对手升至第12,维拉排名第14。

  富勒姆 1-0 诺维奇

  第40分钟,霍尔特比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吊进禁区,西德维尔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到门前,罗达列加抢点近距离左脚捅射破门,1-0。富勒姆一球小胜诺维奇虽然倒数第三的排名没有变化,但追近了和倒数第四的诺维奇之间的积分差距,保级形势重新变的乐观。

  南安普敦 0-1 加的夫城

  第65分钟,加的夫城前场左路任意球吊进禁区,南安普敦后卫头球解围出禁区,卡拉禁区弧顶胸部停下球后左脚抽射把球送入主队球门右上角,0-1。加的夫城客场出人意料的战术了南安普敦,但球队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排名没有变化,圣徒继续在积分榜第八的位置。

  斯托克城 1-0 纽卡斯尔联

  第42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前横敲给左路插上的彼得斯,后者跟进在左侧禁区角上不作调整直接一脚左脚吊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飞进喜鹊球门内,1-0。斯托克城凭借彼得斯的世界波小胜纽卡斯尔联队,不过斯托克城第10的排名没变,纽卡继续在积分榜第九。

  桑德兰 0-1 埃弗顿

  第75分钟,德乌洛费乌前场右侧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杀到底线旁传中,回防的韦斯-布朗伸腿一蹭皮球折射飞进自家球门,0-1。凭借对方乌龙球的帮助,埃弗顿幸运的客场1-0小胜副班长桑德兰,在积分榜上超越阿森纳升至第四,桑德兰继续垫底。

  西布朗维奇 3-3 托特纳姆热刺

  开场仅仅23秒,西布朗的第一波进攻就破门得分。西布朗的右路传中被洛里封出,韦德拉中路跟进侧身扫射把球送入热刺球门内,1-0。第4分钟,西布朗右路传中被热刺后卫头球解围,但皮球没飞远刚好落到布伦特身前,布伦特直接迎球左脚抽射把球送进热刺球门内,2-0。第16分钟,罗斯突入禁区被阿马尔菲塔诺撞倒,主裁判给热刺点球,但阿德巴约的点球被本福斯特扑出。第31分钟,西布朗后场长传,热刺后卫头球解围失误被塞塞尼翁前场抢断,塞塞尼翁断球后带球到禁区弧顶面对出击的洛里一脚右脚推射破门,3-0。第34分钟,伦侬右路传中,奥尔森解围时把球捅进自家球门,3-1。第70分钟,伦侬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凯恩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进主队球门内,3-2。伤停补时第4分钟,伦侬禁区右侧的吊射被主队后卫头球解围,但球没飞远被禁区左侧埃里克森左脚停下,埃里克森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一脚劲射把球送进西布朗球门右上角,热刺最后时刻扳平比分,3-3。西布朗和热刺的进球大战最终3-3握手言和,热刺继续排名第六,西布朗第16的排名也没有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