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铁腰闪击险遭逆转 曼城2-2平落后红军6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7  内容来源: 中国网

 
铁腰闪击险遭逆转 曼城2-2平落后红军6分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3/2014赛季英超第26轮的一场补赛开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桑德兰。开场仅112秒,阿奎罗助攻费尔南迪尼奥攻入闪电进球,第73分钟维克汉姆推射建功扳平比分,第83分钟维克汉姆梅开二度,第88分钟纳斯里推射扳平比分,曼城最终主场2-2战平桑德兰,33战积71分暂列英超积分榜第三位。

曼城和桑德兰各自取胜62和50场。近8次交手,曼城2胜2平4负,处于下风。本赛季两队曾在光明球场有过碰面,最终蓝月亮0比1不敌黑猫。由于在上周末的天王山之战中2-3憾负利物浦,曼城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落后红军7分,是役必须全取3分才能保留争冠希望。曼城此战排出442,孔帕尼统领后防,纳斯里、费尔南迪尼奥坐镇中场,阿奎罗复出搭档内格雷多,哲科、约维蒂奇替补,双核席尔瓦、亚亚-图雷缺战。桑德兰方面,拉尔森领中场,卡特莫尔、亚当-约翰逊比翼双飞,维克汉姆、博里尼出任双箭头。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