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大罗随FIFA高官视察世界杯球场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 2014-04-24 07:19:55  |  来源: 央视体育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大罗随FIFA高官视察世界杯球场建设进度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只剩50天时间,但将要主办世界杯比赛的12座球场中依然有3座尚未完工,其中就包括6月12日将举行揭幕战的圣保罗球场。本周二上午国际足联秘书长瓦茨克再次来到圣保罗球场检查建设进度,巴西体育部长雷贝罗、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罗纳尔多等人全程陪同。瓦茨克还下了最后通牒,要求圣保罗球场必须在5月17日之前完工。

瓦茨克明确表示,“今天我们又获知了球场建设的最新工作进展,我认为圣保罗球场能够为世界杯揭幕战做好准备。不过接下来的关键日期将是5月17日或者18日,在那天我们要进行新球场的测试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检测球场的各项设施。也就是说,我们还剩3周时间来结束所有的工作,这是一场同时间的赛跑,距离世界杯开幕只剩50天了,我们没有一分钟可以浪费。”

巴西体育部长雷贝罗也做出了保证,“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我们把注意力放到举办揭幕战的球场上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们这次检查了球场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我相信能够按时完工。此前在球场建设中发生了工人意外身亡的事故,这严重影响了建设进度,但科林蒂安和建筑企业现在已经保证,一切都将按计划进行。”

而罗纳尔多则称,“这座球场太棒了。我已经鼓励了负责球场建设的安德列斯,能够在属于俱乐部自己的球场内比赛是科林蒂安所有球迷的梦想。”圣保罗州发展部长还透露,球场周边的道路等基础设施会在4月28日前交付使用,这样在5月份可以检测球场周围的交通网络,此外到时候还将测试当地的安保指挥系统和控制中心。

在检查完圣保罗球场的建设进度后,瓦茨克秘书长又在当天下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库里蒂巴检查当地的世界杯球场。在这里瓦茨克再次强调,“依然还有很多工作需要解决,这座球场的测试赛被安排在5月14日,而且到时候必须让球场满负荷运转接受检测,因为在世界杯期间球场内肯定也会坐满球迷的。”而雷贝罗部长则称,“我是乐观主义者,我相信库里蒂巴能为世界杯做好一切准备,克服面临的所有挑战。”(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