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巴西住宿费疯涨 市郊住帐篷每天400元

发布时间: 2014-05-05 12:28:32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巴西住宿费疯涨 市郊住帐篷每天400元
 

  巴西媒体14日公布了一份12座世界杯举办城市旅馆价格的调查,调查显示世界杯期间各城市客房差价比较大,其中最贵的库亚巴市的旅馆平均一晚1543.99雷亚尔(约合656.57美元),而马瑙斯市的客房一晚均价365雷亚尔(约合155.21美元),是最便宜的。

  这份调查是著名旅游网站到到网(TripAdvisor)提供的,金额为今年1月份时在该网站上订房的价格。除库亚巴外,巴西利亚世界杯期间的房价为1437.90雷亚尔一晚,排在第二位;而均价第三高的是里约热内卢,那里的宾馆一晚均价1077.41雷亚尔。

  同时,调查表明,即使是同在6、7月间,比赛日和非比赛日的价格也相差很大,比如在萨尔瓦多没有比赛的日子平均房价为291.67雷亚尔,而到了比赛日就涨到909.42雷亚尔。

  在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两大城市,各个区之间宾馆价格相差也不少,比如里约热内卢湖边的客房世界杯期间每晚平均1836.07雷亚尔,比海滩边的房还要昂贵,而治安不太好且设施陈旧的圣特蕾莎区日均客房仅342.99雷亚尔。

  虽然日前国际足联下属的营销机构返还给巴西市场约1.3万套客房,但记者从旅馆业方面了解到,这些客房至今并未解冻,而且一旦解冻即刻会被巴西国内大企业打包订走,因此世界杯期间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