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巴西50城市发生反政府示威 抗议世界杯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5-16 22:09:54  |  来源: 央视体育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巴西:50多个城市示威抗议世界杯 部分发生打砸抢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巴西全国各地发生反政府游行,示威者在早间交通高峰期封堵圣保罗市的要道,焚烧轮胎,造成严重影响。

  据报道,巴西下个月将主办开销巨大的世界杯足球赛,示威者很愤怒,因为这些钱没有用在交通、住房和社会项目上。

  同一天,包括里约热内卢在内的50个巴西城市会出现示威游行。与此同时,包括警察、教师、公务员在内的人群举行罢工。

  示威者要求政府修建国际足联标准的住房,而不是足球场。而巴西政府则表示,没有理由恐慌。

  报道指出,这一天的示威规模有望让巴西政府对世界杯期间将要面临的安保挑战有所了解。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