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球迷狂射AK47庆祝 去巴西看世界杯需要勇气

发布时间: 2014-05-17 12:09:24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球迷狂射AK47庆祝 去巴西看世界杯需要勇气
 

一段巴西球迷看球的视频昨天在网上被广为转载。在一场地区比赛中,有球迷端着冲锋枪庆祝球队进球。以至于有球迷调侃:去巴西看球真的需要勇气。

据巴西旅游部日前颁布的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巴西将迎来总共370万游客,有望为巴西旅游业带来30亿美元的收入。但如何确保游客安全却成了摆在巴西警方面前的一个难题。

在巴西军方日前公布的一份评估报告称,从2013年6月到今年4月,巴西公共安全机构共购买了27万支催泪瓦斯和辣椒喷雾、26万发橡皮子弹——这足以在11个月内每天投掷819颗瓦斯弹、发射797发橡皮子弹。

此外,巴西方面还向美国FBI求助,聘请FBI教官对巴西当地的警察进行特训,用最先进的技术和手段来提升警察的素质,确保世界杯能在万无一失中顺利进行。考虑到有可能出现的恐怖袭击,巴西陆军于当地时间5月12日签收了一批从萨博动力公司购买地对空导弹系统。据报道,这项采购合同价值约2800万雷亚尔(约合1260万美元)。该系统将被用于保护巴西的战略基础设施,以及在即将来临的几次大型活动中。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