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巴西女子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被人强抢项链

发布时间: 2014-05-20 19:46:02  |  来源: BTV财经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巴西女子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被人强抢项链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10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媒体10日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一名当地妇女在里约热内卢市中心接受电视台采访谈行人遭抢问题时,现场遭到抢劫,而所发生的一切均被记录下来。

画面中,这名妇女正在接受采访,忽然一名少年从其身后出现,抓她颈部所戴的项链,然后迅速跑开,记者立即去追,但没有追上。少年窜入马路车流中逃脱。这名妇女的项链没被抓走,但受到很大惊吓。她说:“他一下子就抓到我的脖子上,我当时紧张极了。”

这是3年来巴西电视台抓拍到的第三起光天化日之下发生在市中心的抢劫。事实上,在里约市中心一些地区,每天都有抢劫事件发生。据报道,一些抢首饰的少年在跑远后会察看“战利品”,如发现首饰不是真金白银就会立刻扔掉。这些孩子均未成年,警方在抓到他们后一般会很快将其释放。

警方说:“最近3个月我们抓了900多人,但他们都是未成年人。这已成为社会问题。希望被抢的人能主动到警察局报案,让警方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防范。”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