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梁文音、胡夏、平安助力公益事业

发布时间: 2014-11-03 11:13: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梁文音、胡夏、平安助力公益事业

平安与粉丝互动

胡夏现场献声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11月2日,“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杭州场爱心路演在杭州城西银泰城温情上演,梁文音、胡夏、平安三组艺人齐齐上阵,为爱献唱,用行动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奉献一份爱心与关怀。

随着MusicRadio音乐之声Jingle的响起杭州场爱心路演盛大开场,DJ卓然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请出了第一位爱心守望者——“巴冷公主”梁文音。梁文音现场演唱了《寂寞之光》、《分手后不要做朋友》和《我们会再见》三首新专辑中的歌曲,随后,拿出了自己的特别准备的时尚项链进行现场义拍,并且还附赠亲笔签名的海报和精美卡片,歌迷们纷纷热情喊价,最后以600元由一位粉丝竞得。其实梁文音一直都没有停止为公益尽自己的力量,以前也曾亲自摆摊义卖,用行为带动大家投身公益事业。当现场谈到自己对做公益以及对帮助弱势群体的感受时,梁文音十分有感触,表示很开心能在现场亲自上阵为贫困留守儿童传递温暖。

胡夏带着他的经典作品《傻瓜探戈》、《同桌的你》还有《那些年》也来到了爱心路演现场。熟悉的旋律响起便引来在场观众粉丝们的大合唱。作为爱心守望者,胡夏也带着自己的珍藏T-shirt加入到了爱心义卖行列,最后热情的歌迷以1900元的高价卖出。现场胡夏还为今年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尽显暖男气质。爱心满满的胡夏在号召大家支持公益的同时,自己也热情投身其中,现场决定资助三名云南山区贫困留守儿童,用实际行动来呼吁大家关心生活和学习条件都需要大力改善的贫困孩子们。

平安这次来到杭州更是倾力带上自己的经典歌曲回馈广大的歌迷,新歌《在舞台中间》和经典歌曲《洋葱》无一不展示出他深厚的唱功,在平安的歌声里,你能听到更多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回归初心的感觉,感受到他用音乐带给大家的力量。平安在最近成都举行的签售中,将每一张专辑卖出所得捐赠一元钱给留守儿童学校,此番举动的公益理念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公益活动不谋而合。现场平安将他自己的一顶潮流棒球帽捐献出来进行义拍,立刻引起了现场歌迷的热情,纷纷争先喊价,最后热情的歌迷们以2590元的高价拍得。平安招牌式的纯真笑容也给现场的观众带去了无限活力,同时也用歌声感染听者,呼吁更多人去关注留守儿童群体。

路演中除了三位爱心守望者为爱献唱外,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学做养肺操,台下观众也都积极加入到活动中,台上的嘉宾也全力配合,现场气氛变的温情满满。通过互动,也让现场的观众亲身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感受那份关爱力量。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