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晚会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4-12-15 10:00: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晚会完美收官,魏晨献唱

郁可唯

李玉刚

何洁

“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晚会完美收官

中国网12月14日讯:(记者 石晶)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京都念慈奄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爱心晚会于12月14日在北京工体剧场完美收官,华晨宇、魏晨、何洁、郁可唯、韦礼安、丁当、李玉刚、张玮、郭静、蓝色警报组合、王铮亮、孟楠、潘嘉丽等众多实力唱将,用歌声共谱温暖旋律,唱响爱的祝福,以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力量。

人气歌手魏晨以一首轻快动感的歌曲《光》率先登场,他希望能通过这首歌向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传递一份勇敢面对逆境的信念。在爱心晚会现场,魏晨、韦礼安、郁可唯、郭静以及音乐之声众DJ再次温情唱响活动主题曲《自己的太阳》。这是每位爱心人士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祝福,是对这些孩子最真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快乐成长,积极面对生活,“成为自己的太阳”。

当天的爱心晚会上特意邀请了来自台湾的A Capella组合“蓝色警报”,奏演唱历届活动主题曲,重现历年感动瞬间。首次加入活动中的爱心守望者李玉刚,禅修而归便马不停蹄的加入到爱的队伍中,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现场资助20位小朋友,此番善举再次彰显出李玉刚大爱胸怀。

当日,星妈何洁也来到爱心晚会现场,与主持人一起现场连线了由音乐之声在甘肃安远镇中心小学捐建的一所“音乐之声儿童快乐家园”,了解学生的现状。并呼吁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通过捐建“音乐之声儿童快乐家园”的方式给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带出最真切的关怀,让他们能与异地打工的父母线上团聚。

首次加入活动的爱心守望者华晨宇花花也来到爱心晚会现场,透过歌声传递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关爱。据悉,今年9月正式启动的“2Ol4MusicRadio我要上学京都念慈奄守望亿颗心 关爱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京都念慈奄共同发起,海马汽车联合赞助,旨在帮助云南、甘肃、贵州、江西赣县以及南康地区四省贫困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